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10:00

动员会现场


本网讯(文/乔永辉 图/谷康)根据《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18日,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强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的视频。之后,副院长杨文胜传达领学党中央和河南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张振强传达并解读学校党委关于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科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号召科学院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刻领悟本次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三是要自觉行动起来,按照学校要求,结合科学院实际,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等圆满完成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助力科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前,科学院党总支及支委委员、支部书记集体深入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各抒己见,最终确定了科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

(编辑 乔永辉;审核 杨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