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中医药科学院运动健儿奔驰在春季运动会场上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11:13

中医药科学院运动员是运动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网讯(文图/王培智)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里,在蓝天白云下河南中医药大学迎来了2023年春季运动,运动场上到处是彩旗飘飘、锣鼓齐鸣……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中医药科学院的运动健儿齐聚在操场上 , 伴着响亮的口号“守正创新、传承发展、科学探索、共享未来”, 迈着整齐的步伐,成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中中医药科学院本着“健康运动”的原则理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中医药科学院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全校接力比赛第四名,个人项目比赛第一名等好成绩,这些好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每天严格的训练,及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他们是我们的骄傲,他们的团结拼搏, 竭尽全力的精神最值得赞扬和传颂。他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篮球投篮、足式保龄球、跳绳、旱地龙舟……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 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偌大的操场上是他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滴滴汗水是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

中医药科学院教师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2023年我校春季运动会中,在这次运动会上每一项运动比赛我院教职工都处处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对运动独有的热情、无私奉献、团结一心的感动场面……定格在他们靓丽的风采时刻!

(编辑 乔永辉;审核 杨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