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中医药科学院女神节DIY画龙点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11:39

“锦鲤龙”画龙点睛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培智 图/王潘)2024年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天,喜迎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为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为丰富中医药科学院女教职工的生活,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巾帼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上女职工精神风貌,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我院举办DIY体恤衫“锦鲤龙”画龙点睛活动,喜庆女神节!

我院六十名女神积极参加活动,用她们的独特视角DIY出体恤衫“锦鲤龙”画龙点睛的美图,她们神来之笔让吉祥锦鲤龙超萌可爱的形象显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着实惊艳了画“龙”点睛的神笔佳作有这般美轮美奂,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和动手的超级快乐体验。

我院此次女神节的的纪念品是大家DIY的“锦鲤龙”体恤衫,看着每一位女神美丽的面庞展现出幸福的笑颜,衷心的送上我们的祝福:“祝您女神节快乐!龙年生活幸福甜蜜!工作中锦鲤相随再创佳绩!”

(编辑 乔永辉;审核 杨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