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当前栏目: 研究生教育

中医药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1日 11:47

班会现场

本网讯 (文/图 杨卉妍 安一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宪法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2023年11月30日,中医药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医药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汉伟主持,他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并指出党员同志应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同时强调要加强宪法理论研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自觉推动宪法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宪法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将国家宪法日的学习教育部署、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党员,做到全体知晓,全员参与。学院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氛围,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制宣传的氛围,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促进了学生们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

(编辑 乔永辉;审核 杨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