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当前栏目: 研究生教育

中医药科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研究生 硕博论坛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0日 11:39

活动结束合影

本网讯(图文/窦盈)2023年11月,中医药科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研究生硕博论坛于14:30在教学实验大楼BM739会议室举行。

本次硕博论坛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硕士生导师宋军营副教授以及李自波助理研究员、赵晖助理研究员作为做客嘉宾,研究生辅导员李汉伟老师、王笑雨老师以及3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此次硕博论坛。

本次论坛由三位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点评,全方位对演讲者们的创新性、专业性、以及展现力做出深刻点评。演讲者包括2022级硕士研究生杨卉妍等以及2023级硕士研究生刘莹等,他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分享和现场讲演。活动现场,指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科研学术分享并逐一进行了点评、答疑,同学们全称积极提问,论坛活动学术气氛浓厚,本次研究生硕博论坛圆满举办。

本次硕博论坛讲演活动开阔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实验理论技能和论文撰写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聚焦研究生创新思维培养和科研能力提升、持续开展系列学术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 乔永辉;审核 杨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