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当前栏目: 研究生教育

中医药科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进行道路除雪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11:18

活动现场

教师志愿者合影

学生志愿者合影

本网讯(文/吕明真 图/王志一)北风昨夜来,大雪忽三尺。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大雪在装饰大地、滋润万物的同时,也给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给广大师生创造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12月11日下午,中医药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50余名师生参加清扫积雪的活动。

活动中,科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学校主要道路、区域进行清扫,确保无积雪结冰死角。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斗志昂扬、团结合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清雪除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医药科学院党员干部和所有志愿者的责任感和团结合作精神,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弘扬了志愿精神,志愿者们不仅让河中医师生的安全出行有了保障,也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大家的心。

(编辑 乔永辉;审核 冯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