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当前栏目: 科研动态(隐藏)

中医药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09:54

本网讯(文/陈晓辉 图/王潘)2022年6月9日上下午,中医药科学院(简称:科学院)在会议室BM739召开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申报工作推进会。科学院院长张振强、各科研团队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晓辉主持。

会上,陈晓辉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申报指南,从上级政策文件精神、指导思想、申报资格要求、项目管理改革举措4个方面对进行介绍,并根据指南内容进行解析。随后,陈玉龙教授,武香香教授分别结合自己平台的研究方向汇报了项目的申报思路和进展。

张振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科技计划布局构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提升我院高质量科研成果的重要标志。各研究团队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结合研究方向和实际情况签头申报或参与申报,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交叉学科融合创新。

科学院自成立来,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的申报和落实,围绕前瞻性、创新性重大专项课题,发挥研究团队优势,融合交叉,攻坚克难,已取得可喜成果。在以后的科研项目申报中,科学院将继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让科研有数量更有质量,为学院发展、学校冲刺“双一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乔永辉;审核冯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