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当前栏目: 科研动态(隐藏)

政企校深度合作 促产学研发展 ——南京市溧水区、善时医疗与中医药科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6日 11:24

交流现场

本网讯(文/王潘 图/李汉伟)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面覆盖实施方案的通知》(教科技〔2022〕77号)精神,全面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3月5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区委副书记夏云,浙江善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俊杰一行至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交流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振强,科技处副处长余海滨,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冯素香、杨文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冯素香主持。

张振强对南京市溧水区、善时医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及中医药科学院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介绍,夏云对南京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情况及其在健康产业方面布局进行介绍,边俊杰在智慧医疗和功能食品方面提出合作需求,三方就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参会三方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张振强表示,此次交流合作是科学院对“政企校”合作新模式的探索,科学院的科研人员要突破观念,主动对接企业,解决产业发展瓶颈,转化科技成果,提升科技对社会的贡献度。

(编辑 乔永辉;审核 冯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