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建设 >> 正文
当前栏目: 公共服务平台

高效液相色谱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18:04

 

 

高效液相Agilent 1260


高效液相Waters2695


实验室简介: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围绕中医药发展需求,对高效液相色谱室(教学实验楼BM732)完成了维修升级。仪器室现有仪器3台,包括Agilent1260液相两台、Waters 2695,总值约一百多万元。高效液相色谱仪主要具有分析、检测有机化合物的功能,提供中药固有化学成分、真菌毒素类成分的定性、定量分析、检测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实行统一管理的运行机制,秉承预约使用、定期培训、积极开放、优质服务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开放。

仪器预约使用:

高效液相室负责人:王潘,联系电话:13523501212,电子邮箱:wp_1987@hactcm.edu.cn。

预约方式:

1、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网址:https://dxyqgx.hactcm.edu.cn/customer/index/index.html);

2、今日校园手机APP,大仪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