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建设 >> 正文
当前栏目: 公共服务平台

气质联用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18:09

安捷伦Agilent 7890A/7000B气质联用仪

实验室简介: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围绕中医药发展需求,对气质联用室(教学实验楼BM733、BM735)完成了维修升级,配置有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等仪器。气相色谱仪具有分离测定易挥发性混合组分,临床应用上病理和毒理研究、有机合成领域内的成份研究和生产控制等方面的应用服务;气质联用仪具有高效定性定量分离和鉴定复杂混合物分子结构、相对分子质量,主要应用于中药、食品中挥发性成分分析等。公共服务平台实行统一管理的运行机制,秉承预约使用、定期培训、积极开放、优质服务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开放。

仪器预约使用:

气质联用室负责人:李汉伟,联系电话:13837183279,电子邮箱:lhw718@hactcm.edu.cn。

预约方式:

1、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网址:https://dxyqgx.hactcm.edu.cn/customer/index/index.html);

2、今日校园手机APP,大仪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