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建设 >> 正文
当前栏目: 公共服务平台

病理学临床教学科研基地病理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18:13


仪器展示: 

作品展示:

 

 

 

 

 

 

实验室简介: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围绕中医药发展需求,在病理学临床教学科研基地(地点在第三附属医院1号楼15层),设有病理取材室、常规及快速冰冻制片染色实验室、免疫组化及组织化学特殊染色室,荧光原位杂交、PCR等分子病理检测实验室,实验室面积达1300平方米。现有配套仪器20余台,可以提供组织及细胞制片、常规HE染色、组织化学特殊染色、免疫组织化学染色、原位杂交染色等技术技术服务;拥有有病理诊断研判分析及摄像系统、专家会诊中心,可以提供病理结果的分析、研判服务;也有足够的场地可以供学生自主实验。公共服务平台实行统一管理的运行机制,秉承预约使用、定期培训、积极开放、优质服务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开放。

仪器预约使用:

病理学临床教学科研基地实验室负责人:闫敏,联系电话:13373900315,电子邮箱:yanmin85@126.com。

预约方式:

1、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网址:https://dxyqgx.hactcm.edu.cn/customer/index/index.html);

2、今日校园手机APP,大仪预约服务。